2019-06-02 01:38:28sej_sytle

赤手登峰 20190601

今天去看了赤手登峰,我以為我很有體力可以好好的聚精會神的看完它的。但我錯了,我還是看到一半就很想睡覺。不知道是不是,太理性的電影和我有點不合。還是我太累

但不得不說說這部片給我的感受,其實呀~看著看著會回想到自已幼年的時候很愛騎腳踏車時,愛現的危險技巧。也想著自已以前很愛打球的時候,那種瘋狂程度。

那種的熱誠,瘋狂,讓我能理解主角對攀岩的熱愛,我受傷了還是繼續打球、騎車。不會因為傷勢而停止。直到真的不行才願意停下來。就可以知道我是多麼的傻到不懂的保護自已。

淡淡的述訴,深刻的體會,還好他的腳踝沒有重大的受傷,沒有危及他的攀岩生涯。>>他很保護自已

我想我如果真的去攀岩,我應該會死的最快吧。

沒有主角的規劃,實事求實,不冒進的想法。汗"" 

>>他對這次挑戰,準備了八年,不斷練習了技巧,和爬別的山,和要挑戰的山,寫攀岩日記,不斷的精進,就像戰士精神一樣,聚精會神,等著拔出磨了好久,鋒利無比的日本武士刀。
興奮,不躁進,不因為媒體拍攝就勉強自已去攀岩,反而都是讓他的意思呈現出來。

這樣的拍攝距離我覺得是ok的,是最美好的狀態,不會打擾到他的思緒,進度。

這樣看來,他第一次的挑戰 決定放棄 反而是好事   調整到最好,最佳狀態。


想著想著,也走著走著,覺得自已應該是沒有訓練自已的關係,如果自已開始規律應該會喜歡吧?

我應該會有這樣的個性或是特質存在嗎?我好奇了。

回到這部電影,我覺得我會想再重看一下,不然就是找書來看吧。內容有一些的對話,是我想要的。

也是重新激活自已的一個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