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5 21:49:22sej_sytle

一句喜歡女人的女人 不能取替這些框架嗎?

昨晚看了片…氣到一個晚上沒辦法好好的睡覺
腦袋還很生氣的罵了快一個晚上…直到今天早上八點多…
我終於有力氣可以起來了。但…也快死了。
總是喜歡這樣玩自已…
 
很喜歡看電影。看的很廣…也很雜,但還是有些不看。
只是這類型人權的片…總是會把自已氣的半死…好幾天再想個好幾天。可以說是我用電影,思考,了解,體會。
 
看著,問自已。回饋很多。
 
今天重新思考了一些定義…
覺得台灣真的分的很細…
我還是很矛盾…
 
難道…一句喜歡女人的女人
不能取替這些框架嗎?
 
腦海浮現一個朋友曾和我說過的話…
她說,變T很簡單…但是如果你把一個婆的頭毛剪短後,你真的能分的清楚,TP之間嗎?
 
算了…我知道我很推崇婆
寫這個,只是想說,本國樣本不足,無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