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23:21:23tenui 天羽

工作兩周後...

阿~工作的地方有人這樣說我~
嗯~我很單純!!
另外的說法是...我缺乏現在人要有的"X亂"!!
那...我是活在哪裡...
沒關係!!這樣才有人格特質

工作時越來越上手了~
職場很簡單~只要你不嫌什麼都是工作
很多人說容易失業?
其實是你自己嫌太多事物
人類就是這樣的最惡不斷循環!!
真希望所有的客人都能吃乾淨!!
不要浪費食物!!請向偉大的XXX看齊

-----------------提外話--------------------
好羨慕新聞上那些有錢有空去抗議東抗議西的人!!
少用宣傳車的費用 !!拿點錢來分我!!

上一篇:工作後的一週

下一篇:工作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