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1 23:44:07青春

安全感 VS 情绪

F: 我觉得他不重视我,开始觉得没有安全感。
我: 怎么说?
F: 感觉到我在他心中我排最后,家人,自己,朋友然后才轮到我。他好像宁愿有自己的ME time多过要约我。
我: 。。。。。。不如明天再谈,太夜了。

#安全感 vs #情绪
人类是贪婪的,要的安全感,一次比一次高。每次都会问对方为什么这样对我,那么你有想过你有这样对过他吗? 安全感,没有数目可以衡量,那是靠感觉和情绪来判断。这是很个人,因为每个人的要求不一样。金钱上的,还是心灵上的安全感?

感情这门课题,真的很玄也是很深奥的一个课程。科技的发达,外头的花花世界,是那么的吸引万分。可能你的他一起身,不是信息你,而是迫不及待登陆交友网站,继续昨晚与新朋友刺激新鲜的话题。当你发现后,情绪自然失望,内在小孩的情绪的不到满足,你就会觉得少了安全感。

情绪管理,也是一门很难学得武功。虽然你给对方的感觉是独立强悍,但是你的情绪还是脆弱的,还是需要对方来呵护。有时你说没关系不在意,但是情绪却是相反的。你每次上演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戏院看戏,一个人做很多事情,其实情绪是渴望另一半一起做。捉不到的,看不到的情绪,有时候像狂风暴雨,有时会平静如云。

视而不管或主动出击? 见仁见智,旁人无法插手。不是要你一直粘人,那会让人透不过气,只是要懂得拿捏,我也知道很难。旁人如我,只能倾听,只能提供意见,我给不到答案,因为没有对与错的答案。

#青春星语 #天使与魔鬼的对话 #情绪之战 #FEAR #感情这回事 #问世间情为何物


免費小遊戲 2018-01-22 10:40:27

到處逛逛~http://www.ut-av8.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