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7 23:39:22青春

刚刚好

这几天的一些聚会, 有些话题还是会环绕在"爱情"。人, 是有感觉得动物。虽然距离上一段, 已经一年多没踏进这总站。青春巴士,只是经过了, "介绍站", "约会站", "尝试站", "想爱却不可爱", 目的地还没抵达。

我知道人类在感情里, 有爱必有恨, 因为我们不是圣人。有时受伤害了, 需要时间疗伤。是有恨意, 但报复可以锁住爱情吗? 报复可以让你过的更快乐吗?

其实很多人说爱一个人需要勇气, 但我却觉得爱一个人需要行动, 反而放下一个人需要勇气。伤过, 不代表要成为受害者, 也不需成为报复者。到最后苦的, 还是自己。

爱情是一门学问, 永远学不完的。没有谁对谁错, 因为一个手掌响不起。但你决定爱一个人的时候, 所付出的是需要回报的吗? 见仁见智, 每个人要求都不一样。

但我个人觉得, 爱一个人不管对方有没有回报, 自己已经爱过了。就好像你借100元给一位朋友, 你要预了这钱不会归还或者说没有利息回报。付出了, 就别再计较。爱, 没有的计算。

爱, 没有威胁。一段关系已经无法发展下去, 就是别托尼带水。威胁, 你只可以得到一个躯壳。没有爱的关系, 也不会有"心"存在。何苦要去威胁去挽留这不必要的爱情?

有些时候, 无法继续的一段感情, 就该放手。刚刚好, 分手就不会那么复杂。你可以想对方, 但不是藕斷絲連; 你可以伤心, 但不是继续有受害者情节。时间, 会是一种良药。你可以恨他, 但不是说对方到一文不值。

有些时候, 刚刚好, 适可而止。

#有感而发
#个人意见
#无需认同
#大家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

https://youtu.be/qJopuCSGE5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