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2 01:05:02青春

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怎样?

朋友问我,“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怎样?”

我不懂其他人会不会跟我一样,还是我比较另类。首先,我会做的事是,分类。

有可能我比较凭着感觉,第一次见面,就可以分出,这位是归类于【朋友】还是【交往对象】这两个main title。过后在分成subtitle。【朋友】部门的可分成普通朋友、深交朋友、hi bye friends、旅游buddy、ONS等。而【交往对象】可分类于拍拖对象、暧昧对象、做爱对象、爱上没有结果的对象。。。等等。

分类完毕后,其实对每一个人的真诚还是一样,只是心中的那扇门,看为谁而开到最深处。曾经的伤害,疤痕让我学会了自我保护。经历了某些事,自己也成长。每一次的要求,肯定会有提高,当然希望一次比一次更好。也不希望一次又一次的重来过,一次又一次的分手收场。

在【交往对象】的category,最怕遇到的是,喜欢上没有结果的对象。所谓的没有结果,你喜欢他,对方不会拒绝,而且对你做的每一件事都是让你幸福,甜蜜。但是你会知道,你永远不会是他的【爱人】的category。

这群人,真的会比暧昧对象和做爱对象,更让你痛苦万分。当他找到他心中的爱人,跟你保持回朋友关系的时候,真的有痛不欲生、欲哭无泪的感觉。就有如,她出嫁了,新郎不是我的结局。

有时候很难避免,当把理性和感性放在天秤上,感性永远胜于理性。人类除了有兽性,也是很感性的。所以遇到这群人的时候需要怎样?昨天attend一个活动的时候,领悟到,沟通,要说的自然,也要理所当然;那么喜欢对方就喜欢的自然,也要理所当然。

机会只有那一次,看你选择围起一道墙,还是尝试让整个局面改变成,“喜欢上没有结果的对象,但最后新郎变成是我?” 也是不错的,是不是?加油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