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1 01:30:53青春

2015年1月31日,它的句點,它的重生。



一天只有24個小時。131日也是只有24個小時。日期時間永遠不會為了誰而停留或是加時。不管你是快樂的、悲傷的或是若無其事,它還是會離去。

2014來到現在,生活上、生理上、情緒上、心靈上,一直都在改變、起伏波動、掙扎、內心對話、無奈、心煩、不快樂的走到現在。有些,在2014前,已經找到答案、找到平衡、找到出路。有些,今天該是時候給它放上句點。

2015的開端,經歷了不想經歷的事情。無可奈何、不情願,也得放手離去。情緒的不穩定、掙扎,是時候在一月的尾聲讓它結束,重生。在一月的太陽水瓶,淚水,流得太多了。在一月,上升金牛偽裝著無所謂裝的好累,我不是甚麼模範生,做給別人看自己的榜樣,有累,因為那不是我。月亮處女在一月,逃避又逃避,內心小孩一直哭鬧,因為失去了某些東西。

一天一天的過著,來到一月的尾聲,真的是要學會放下。這幾天都在整理自己的情緒。我是人,不是神。情緒的發泄除了淚水,就是文字。謝謝許多朋友的關心。我很好,還可以撐下去。只是有時候,需要靜靜一個人休息。有時候,也不想去太過喧鬧的地方。

不同階段的我,經歷了不同的事情,每一次都是學習的考試題。今天有朋友對我說,他的另一伴好黏他。沒有好與壞,只有珍惜當下的黏,才會覺得幸福;如果有天他離開了,找個自己喜歡的人來黏都難。每個人都是個體的,沒有所謂的perfect match,只有互相互補,才可以維持。

另一個朋友,在whatsapp聊天中大概說到,“Nothing is Forever, I understand this. Friends & Lover also same. I scared, I wanna protect myself.” 我也一樣害怕,一樣擔心,但是我還是相信Forever的存在。雖然每一次的傷痛,每一次的離別,都讓人痛不欲生,所以有一種勇氣叫做放棄。愛一個人需要勇氣,放棄一個人也是需要勇氣。有朋友說,當醫生告訴他,“你的親人已經腦死,他現在只是靠氧氣管的儀器維持生命,只要你拔掉他的氧氣管,他就可以離開這世界。”當他選擇放棄他最親的人那一刻,是多麼需要很大的勇氣。

兩位我深愛過的情人,為我倒數慶生。心情是感動,因為不再是情人后,還可以成為知己,那麼疼我;心情有幸福,因為還能得到他們的祝福和關愛;心情有感觸、傷感,因為愛的那麼深的人,最後他們都無法牽著我的手到老陪著我,還得鼓起勇氣學會放手、放棄,成為我的“過去”。那一殺那,有想吶喊哭出來的感覺,我選擇了微笑。駕車回家的路途,真的是戰不過淚水。

正式踏入2月份,我進入了塔羅的4號組合的皇帝、死神和愚人。一月,我遇到了死神,它等著我重生;愚人,等著我帶他去很遠的國都遊玩四海;等著我建立自己王國的皇帝,他等著我跟情緒對話著。

一氣呵成的文字,我抒發完畢。接受不到,就不必接受,這就是我。接受得到,我也只能說謝謝你,我們一起為生活加油。2015,打開新的旅程,珍惜當下,珍惜現在,繼續前進。晚安。

青春,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