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15:34:09青春

原来,它这么美



上個星期,因工作的關係到KK工幹。這是第一次到KK,雖然時間上有點趕,但是像機不離身的我當然要把一些附近的風景拍下。才知道,原來這地方也是這麽美。有可能,下一次我會再次到此一游。




早上的飛機,坐了兩個小時半。大家都知道廉價航空AA都知道坐久后,腰骨都會疼痛。下了飛機搭了德士到達酒店,放下行李,根本沒有時間好好休息就得趕去會場檢查。


檢查完畢后,終于可以享受我的午餐。午餐完畢,就約了好久不見的好朋友Emily喝茶。在酒店不遠處有個地方叫waterfront,有間coffee bean靠近海提,吹著海風喝著咖啡,真希望那時候是我的假期。

跟E聊了很久,從學院畢業后,大家都各奔西東。7年多的時間,喜怒哀樂該經歷的都七七八八了。談了從前,談了未來,原來還是那麽漫長。



時間一樣是不等人的,晚上得趕去會場開始event。我住的地方是Imperial Boutec Hotel,在隔一條馬路就到會場Le Meridien Hotel。會場對面街開始熱鬧了起來,聼當地人說,那是Philippine Market。他們也提醒,小心錢包,有時候會有偷竊案。

在會場后巷,也有pasar malam,很想泰國的silom market。哈哈!因爲時間的關係,所以沒有去逛逛。

Event完畢后,就到waterfront吃宵夜,那邊就比較多遊客。有Pub也有一些小吃當口。我看下一次廉價航空有offer的時候,有可能會再次選擇到KK。

明用一凡  2009-06-19 04:26:48

看來我也必須到 KK 一趟,因爲夕陽景色實在帥到破標!

版主回應
對呀!我也在計劃著。 2009-07-01 18: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