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21:20:30青春

戏如人生 @ 人生如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Vy7RqUtTt4&feature=related

最近,只有忙碌。这是很多城市工作者所讲的“理由,或是借口”。我应该也是其中一位吧!

九月中假期回来后,就一直筹备着十月份的工作。一踏入十月份,工作量一直不停的增加,感觉上有点喘不过气来。而且也没有时间update我的部落格,九月的旅游一点一滴都还没有贴在部落格上。

最近,可以说全世界的经济都出现滑落的现象。经济开始变差,政治也是乱得一团糟。很多现在所看到的,就有如我们在看着一部连续剧。

经济、政治,接下来马来西亚的大部分华人的话题就是香港连续剧。从[法政先锋2]、[家好月圆]、[授神榜]、[与敌同行]等等,接下来的重头戏,应该是八十多集的[珠光宝气]。我的手机也下载了不少的电视剧主题曲或是插曲等等。但是,却偏爱You Are My Angel 这首歌。


不知怎的,听到这首歌,让我这想象空间发达的水瓶座,幻想着坐在露台的我,忽然下起大雨,喝着咖啡的我,耳朵旁响起了这首歌。微微一笑,回忆起许多许多的以前。。。

Once upon a time

Ask angel in the sky

Made a cover......every night

Once upon a time

An Angel loved me so

Is's a miracle

In the snow my heart won't be cold

My Dear

You are my angel

Tell me what you know

Something should be told

My Dear

You are my angel,

Tell me where you go

I will brace behind your throne

One upon a time

My angel gave me life

劉小崇 2008-11-12 14:23:29

人生不只有如一場戲
還有很多矛盾呢
回憶是讓生命更精彩
讓將來活得更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