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17:00:22青春

缘分?

3月中,去了一趟泰国,可以说又累又兴奋!

兴奋,是因为这是第一次到曼谷,此外认识了一群有趣的泰国朋友,还有的是第一次血拚得那么爽快,在那的夜生活是那么多姿多彩!累,是因为一生人里,第一次走最多路,而是拖着脚走路的那种。

其实,很惊讶的就是曼谷有名的四面佛,在我回来几天,我的泰国朋友告诉我,它已被毁了。我的妈呀!怎么有这些事情发生。怎么会有人无端端去毁坏人家圣神的佛像?左想右想,也想不通!更可怕的事,毁坏者当场被人打死。在这可以看得出,泰国人民对“神”的尊敬,比对他们的天王还要高。而且他们相信,接下来将会有不好的预兆发生。我也在想,不是毁坏者也是要受到上帝的惩罚吗?

我的泰国朋友还说,"幸好你还看到还没毁坏的四面佛,真是一种缘分!"缘分?是真的可以用缘分来形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