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12:43:01青春

美麗的謊言

昨晚,給一位國外朋友放飛機,真是他妈的心情遭透了!等了一個小時後,就回去拿車走人,怎知天不作美的下起大雨!啊!放工時間已經是大塞車,又加上大雨,簡只是水洩不通啦!

傳了幾封信息給朋友,打算在吉隆坡喝茶聊天.怎知第一個回我電話的朋友,竟然說他在谷中城叫我過去喝茶,我二話不說的答應.那知,我有點後悔了,我在吉隆破足足塞了45分鐘.唉!在車上差點睡著了.

其實,這位朋友,只見過三次面.不算很孰,只是知道它是我的朋友的朋友,而且他曾經跟我拿過"四千金"的cd專輯給他的姪女.這一次見面,像似認識很久的感覺,無所不談.大家都在分享彼此的生活,從感情,工作......

一個45歲和一位23歲,兩人在日本餐館,談的不及樂呼!也忘了餐館要打烊了,服務人員不停的為我們加添綠茶,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在談話中,原來很多事情我們都很相似,喜歡同樣的歌手,喜歡自己手洗衣服,喜歡看同樣的作家的作品......不懂是暗示還是玩笑,有可能是個玩笑,他竟然說"為甚麼我們這麼相似,等下會喜歡上你?"或者說"別扮鬼臉,等下你的可愛,讓我喜歡上你."哈哈...聽起來真的有點暗爽啦!

但是,還是只能當這是個美麗的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