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15:31:07青春

休息了一個星期,是開工的時候了.想到開工,就想到手頭上還有一堆稿還沒寫,還有一堆訪問還沒做,真是頭痛!我的天呀!

1月31日,年初三,也是小弟的生日.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所以還覺得自己的人緣還不錯的,不愧是典型的水瓶座!

在新的一年里,煩惱又增加了.新的工作,想著如何把它做的最好,如何弄的有聲有色(我沒有打廣告呀).薪水,要想如何運用和可以找到更多一點讓自己可以去旅行,而且希望可以帶家人到國外.聖誕節一直到農曆新年,花了一筆龐大的數目.買聖誕禮物啦,買年貨,買新衣,賣衣服給我的父母和姪兒啦!可是還好,花了這筆錢還不覺得心痛,還決的開心(有點變態了)!只是現在得頭痛銀行的儲存啦!哈哈!

新年,在檳城度過.每一天不是拜年就是找中學朋友出來!看到很多朋友都有了另一伴,而且有些已經結婚懷胎了!真是替他們高興!可是,最不能頂的就是親戚朋友的同一個問題"有女朋友了嗎?"我的媽呀!找另一伴這麼容易嗎?而且他們還不相信為何我還是單身?單身又何不好?只是少了一個依靠,單身也是可以開心的過日子呀!唉!神呀!救救我吧!(我不是在打歌呀)

新的一年,很多事情變化很大,如感情,事業等等.希望可以好好的處理好!感情,還是希望單身吧!有可以兩年後再來打算!事業,當然是賺大錢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