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9:59:47美少年葉小樹

我夢到我變成孫太太!

繼許久前夢到我嫁給一家大宅院裡的醫生,
過著獨守空閨、獨自照料孩子的悲情生活後,
我再度夢到莫名其妙結婚了的情節。

這次的對象是個天蠍座男人(大家都知道他的生日…),
超有熟悉感、溫和親切、有藝術天分,還有肌肉!(爆)
只不過年紀大了點,有時候看起來肝不太好的樣子…XD

咳咳。
真沒想到我居然有這等福份,居然可以在夢中嫁給他。







我夢到我嫁給 國父耶!

為了表示我對他的尊敬,要空一格~




夢中情景呢,已經是在婚禮現場了,
不過我單獨坐在禮堂一側,他則坐在另一側,
等到典禮差不多結束我就移到他旁邊,
因此發現了 國父深藏不露的藝術天分!

他在畫漫畫耶~~~(大樂)
而且還在漫畫旁邊用毛筆留下墨寶 XD
整個就是結合漫畫次文化與書法古典雅致於一身啊!

至於夢境中的 國父呢,長得就跟鈔票上一樣,
超有親切感、超熟悉,整個就是慈祥中年人啊!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還有點劉德華「大隻佬」的感覺 @_@
他臉色還不錯,但感覺他有點累,肝病的前兆喔~XD

是說當我在看他畫的漫畫時, 國父就在旁邊跟小孩子玩,
居然很嗨地在玩比賽脫衣服遊戲,脫到只剩一件條紋四角褲!
並有點嗨過頭,竟然要把那件四角褲也脫下來~(大驚)
最後是在我的阻止下, 國父才打消這個念頭。
(我很尷尬地說:「呃…不要這樣子啦…」Orz)
(幸好我有阻止他,不然就褻瀆這位民族偉人了XD)

因為婚禮已經結束啦,所以賓客也一一離席,
有兩個小女生,應該是 國父的親戚,還走過來跟我打招呼,
反正就是說我很美啊、恭喜我們結婚了這類客套話:p

過一會兒,我忽然靈機一動:「啊!有東西要給 國父看!」
我想到的竟然是要給他看「鐵拳無敵孫中山」 XD
然後還想去網路上找「五拳憲法」的kuso文章給他看!
(是想要讓他氣到吐血死得更快就是了…… Orz)
只不過,還沒完成這項足以改變歷史的任務,我就醒了。



--
可以看看這個:http://myurl.com.tw/ckas 國父很帥耶!XD
--
綠海 2007-09-30 21:57:35

好一陣子沒更新,
這次一來,
看見好多心內容喔!
(雖然很多都在同一天發XD)

來這裡分享小樹多采多姿的生活,
是一件令人快樂的事:)

璽珠 2007-09-19 23:36:49

啊哈哈哈哈.....(我笑倒在椅子上)

大姊、妳真的很寶......(唉呦、笑到腰都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