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9:51:47美少年葉小樹

花田少年史

終於把DVD全部看完了,依然保持每段故事必哭的紀錄 Orz

記得第一次是到宜蘭出差時在遊覽車上看到的,
播的就是大受好評的台語發音版本。
一開始只覺得好好笑、台語好親切、花田一路真是胡鬧!
但是,隨著每一段小故事的劇情發展,
卻逐漸在歡笑中讀出百般人性。

於是,笑中帶淚。



很推薦這部動畫佳作,令人動容且回味再三。
不過,如果你像我一樣眼睛好比水龍頭、眼淚一點也不值錢,
連看小叮噹「大雄的恐龍」和「大雄的颱風」都會哭得很悽慘的話,
看花田少年史時,可能也要擺一盒面紙在手邊囉:p
璽珠 2007-09-19 23:43:36

我看神奇寶貝電影版第一集有哭耶......好像是結晶塔的帝王?
而且還是大哭......
跟我妹坐在家裡,兩個女人哭到衛生紙用完了......

我跟我朋友說他們都覺得我們超誇張......(汗)

可是我一看到結局那邊同樣的寶貝們互相攻擊,我就不行了......「大家都是一樣的生物,為什麼要自相殘殺呢......?」
跟著小智他們一起流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