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9:45:18美少年葉小樹

4 years

就此一別。
再見,已經什麼都變得不一樣了。

那個眼神,既熟悉又陌生,
熟悉的是那份神采,陌生的是熱度。
那是我從來沒見過的。

笑容,嘴角上揚的弧度,
那張面孔,那頭亂髮。
還是眼熟啊,但好像哪邊不同了?



果然我還是不能負載你。

壓在你心底的,太沉重,而我太渺小,
曾經以為只要願意,就能承接住你的世界,
現在看來,只覺自己的天真。

結果卻再一次挑動敏感的神經。
我害怕自己繞了一大圈,卻只是在追逐影子,
那種一到最深最深的黑夜裡,就會消失不見的東西。
恐懼,祈禱,不希望,只是影子而已。

犯了什麼錯,造了什麼孽,
必須要再度體認自己的匱乏與不完美?
再一次,又是徹底地輸了敗了垮了。

還不至於在夜裡默默地哀哭著,
我所相信唯一不變的是,
再見,不如不見。
因為再也不會回來。何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