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15:31:40美少年葉小樹

小孩說我是白雪公主 @_@


聽完立法院的委員會,就近到台大校友會館二樓的「蘇杭」吃飯,
平常根本沒吃這麼好啦,主要是為了歡送聯合報同業將到廣東駐點三個月。
一桌坐滿十二個,飛碟電台同業還帶了她的女兒小馬一起來~


快吃完時,坐在圓桌對面的小馬忽然比著我說:
「阿姨你怎麼頭一直低低的~」(我好像在看自己的肚子吧…吃太撐…)
然後過沒多久,吃飽的小馬就開始不安分到處亂跑,
跑著跑著繞到我這邊來,我手癢就開始嚕小馬的胖胖手臂~(大心)
小馬先是在我旁邊問說地上哪個才是我的電腦包,
接著就伸出胖手指比著我的衣服說:「你比較漂亮~」
我笑瞇瞇逗她說:「小馬,你說的是衣服還是人啊?」
小馬回答:「是人啊~」XD

旁邊的中央社同業故意開玩笑問小馬:「那我漂不漂亮?」
小馬居然人小鬼大地說:「你是美女~」
同業:「你說我是美女,可是你剛剛說她比較漂亮耶!」
小馬:「……她是白雪公主。」

我愣一下,然後差點笑翻。我的size其實比較接近七矮人啦~XD
不過小馬還是很堅持說我是白雪公主,還秀她的粉紅手錶給我看,
卡通錶的錶面可以掀起來,會發出音樂,錶面上是個金髮公主。
小馬看著我、比著手錶說:「你就是白雪公主~」(眼睛閃亮亮)
哈哈哈我真是覺得太妙了啊,第一次被小孩說是公主耶~XD

散會後要下樓,我怕小馬摔倒還特地牽著她走樓梯,
小馬用很可愛的聲音說:「我最喜歡被白雪公主牽~」
等我們走到台大校友會館樓下,小馬媽帶她搭計程車回家,
小馬揮揮手跟我說再見:「睡美人掰掰~」

啊咧,不是白雪公主嗎?幾時我又變成睡美人了 Orz
算啦算啦,小朋友開心就好~XD




圖:小馬,圓滾滾胖嘟嘟白白粉粉的妹妹,幼稚園生:p

blue 2006-12-07 23:27:27

小時候我也老是分不清白雪公主跟睡美人啊Orz
(誰要兩位都是一睡就好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