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22:23:59☆ 小朋友 = ] ★

進駐寶貝家 ♥ * *

阿哈哈 ,

 

昨天昨天 ,

 

我又去寶貝家住囉 !!

 

超開心的 ,

 

這是第二次去寶貝家住 ,

 

晚上雖然有四隻狗一直吵我們睡覺 ,

 

尤其是饅頭 ,

 

一直抓我的頭髮 ,

 

要我帶牠去大便 ,

 

不過 ,

 

他們一來 ,

 

寶貝就會幫我趕走牠們 ,

 

然後緊緊的抱住我 ,

 

不讓我受到他們的干擾 ,

 

讓我可以很溫暖很有安全感的睡覺 ,

 

在寶貝的懷裡真的睡的好舒服喔 ,

 

好喜歡被寶貝抱在懷裡的感覺 ,

 

ㄚ哈 ,

 

真的是好愛好愛寶貝喔 ,

 

要一直都跟寶貝在一起  ♥

寶貝 2009-08-03 22:33:44

哈哈,因為我之前自己一個人也常被饅頭較起來阿
噢,我想念妳在我枕旁睡覺的感覺
寶貝寶貝,好希望你可以每天都陪在我身邊睡覺
親愛的,現在一個人待在房間裡好寂寞
下次下次要再來我家住噢!!
愛妳,給你滿滿的幸福囉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