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22:34:39☆ 小朋友 = ] ★

寶貝 我愛你 ♥ * *

寶貝寶貝 ,

 

雖然你手機被沒收樂 ,

 

不能晚上都一直聽到你的聲音 ,

 

讓我感到些許的空虛感 ,

 

但 ,

 

沒關係 ,

 

不用怕 ,

 

我不會因為這樣就變心的 ,

 

你放心吧 , 哈哈!!

 

晚上還有你送我的寶貝兔兔陪我作伴啊 ,

 

我說過 ,

 

我會永遠愛你 ,

 

會一直都在你身邊 ,

 

不會因為這一點小小的坎坷就挫敗 ,

 

我相信我們都會一起克服過去的 ,

 

在沒跟你講電話的時間 ,

 

我會一直一直想你 ,

 

會滿滿的腦子都是你 ,

 

所以 ,

 

別在想太多也別在跟我說對不起囉!!

 

沒有怪你的意思 ,

 

只要你還在我身邊就夠樂 ,

 

寶貝 , 我愛你 ♥

寶貝 2009-07-31 20:16:02

摁摁,妳的好我都感受到了
超愛妳的不是我愛說
有妳之後,我的世界突然都變得好美好噢
寶貝,我好希望我們就這樣一直都不要分開
因為我知道我離不開妳
好愛好愛妳噢
哈哈,謝謝你的不會變心這句話
有你這句話就足以讓我感動到不行
相信我,我會努力讓你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