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22:10:44☆ 小朋友 = ] ★

放下 ♥ * *

在看完寶貝打的文章後 ,

 

前面打的2篇文章內我所掛念的事 ,

 

一切都放下樂 ,

 

謝謝寶貝給我的一切 ,

 

謝謝寶貝對我的體貼與關心 ,

 

謝謝寶貝願意接受我的任信 ,

 

謝謝寶貝保護我寵我疼我 ,

 

謝謝寶貝願意愛我 ,

 

我也真的真的很愛寶貝 ,

 

我們會一輩子在一起 ,

 

我要嫁你當老婆 ,

 

以後要有很多很多你想奧的水蜜桃 ,

 

哈哈 ,

 

寶貝 , 我愛你 !!!!

 

摁嘛  ♥

 

 

 

上一篇:找的回嗎!?

下一篇:* * 相信愛情 ♥

寶貝 2009-07-22 20:20:38

對不起,害妳擔心那麼多
我真的不是有益的相信我
因為我比誰都還想要保護妳
我想多對妳好一點,多給妳一些呵護
我不想要失去妳,好怕失去妳
寶貝老婆,謝謝妳
謝謝妳願意接受這樣的我
謝謝妳願意給我愛
謝謝妳願意當我一輩子的老婆
謝謝妳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擁有妳
我愛妳,不想要失去妳
我認真的跟妳說
這是我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這麼付出
也是我長大以來第一次這麼想愛一個人
寶貝我愛妳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