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21:51:49☆ 小朋友 = ] ★

新的工作 ♥ 新的開始 * *

今天今天阿 ,

 

原先找到的那個賣衣服的工作 ,

 

聽說是機率不大樂

((講好聽點是機率不大 , 難聽點機率應該是零 =   = "

 

所以 ,

 

寶貝就陪我重新去找工作囉 ,

 

先去吃午餐 ,

 

在那裡寫履歷表 ,

 

沒多久就接到簡簡的電話 ,

 

要我們陪她去吃東西 ,

 

陪他完後 ,

 

前進 " OTEN " 應徵工作 ,

 

把履歷表給他後 ,

 

他就開始跟我說明時間 . 薪水 . 要做的事.......

 

很好的是 ,

 

他能配合學校的時間 ,

 

待遇也不錯 ,

 

不過工作時數比較長 ,

 

可能會很累 ,

 

不過 ,

 

我一定會加油 ,

 

因為這是一份很難得的工作 ,

 

因為現在經濟不景氣工作很難找 ,

 

很謝謝OTEN能給我這個機會 ,

 

只可惜寶貝不能跟我一起做 ,

 

因為只缺一個人 ,

 

害我很難過 ,

 

不過 ,

 

我會加油 ,

 

不讓寶貝為我擔心 ,

 

加油加油加油 !!!

 

 

 

 

 

 

 

 

 

 

 

上一篇:返老還童 ?! ♥ * *

下一篇:辭職 * *

☆貓首* 2009-07-10 14:30:36

我相信妳可以的!!
我想我算好運嗎?
都沒出去工作!!
本來要去我爸那邊
結果又不能去> <
我只好在家當一隻”大米蟲”

寶貝囉 2009-07-08 09:44:05

摁摁,有沒有在同一家店上班都無所謂
重要的是妳要好好工作才是
而我也會努力再去尋找工作的
不會再那麼容易失望的,因為我想把妳娶回家 =)
所以我們一起加油囉
不管以後還能不能像以前那樣一起出去玩
我都會好好珍惜跟你相處的每一刻
寶貝我愛妳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