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00:59:43☆ 小朋友 = ] ★

為什麼 ?! * *

從上高中後的第一次月考開始 ,

 

每次出去都會有人一直看我 ,

 

都是高中生 ,

 

什麼學校都有 ,

 

感覺我好像做樂什麼大事一樣 ,

 

搞的大家都認識我的感覺 ,

 

而且 ,

 

我沒一個看過或認識的 ,

 

每個看起來都不單純 ,

 

尤其是上次在大麥 ,

 

很多還蠻誇張的 ,

 

我在戴隱形眼鏡 ,

 

有兩個女的 ,

 

其中一個很大聲的問 ,

 

"哪一個 , 快點跟我說哪一個 , 哪一個啦 !! "

 

"就在戴隱形眼鏡那個啦!! "

 

我都無言樂 ,

 

接下來還是有很多人一直看我 ,

 

還有一群女的 ,

 

一個傳一個 ,

 

都在看我 ,

 

還有把她旁邊的女生很用力的轉過來看我 ,

 

還被我看到 ,

 

然後 ,

 

還有一個男的 ,

 

在我面前一下丟垃圾一下走樓梯的 ,

 

還一直看我 ,

 

也被我看到 ,

 

我朋友都有看到 ,

 

也都快受不了 ,

 

我心情很差的坐沒多久就離開大麥樂 ,

 

在這之前還有很多很多 ,

 

太多樂 ,

 

懶的說 ,

 

想到也很無奈 ,

 

很想知道他們到底在看什麼 ,

 

到底是為什麼 ,

 

打這篇文 ,

 

是希望看到的人 ,

 

如果知道為什麼 ,

 

麻煩你務必告訴我 ,

 

因為我真的很疑惑 ,

 

哪位好心人士快來解答我的問題吧 !!!!!!

 

 

 

p.s.不過 ,

      也希望這一切都是我的錯覺 ,

      是錯覺的話就好樂!!!!

上一篇:換班+生日 * *

下一篇:幸福 ♥ * *

ㄚ竺 2009-03-30 10:38:38

別無奈啦
我也不能幫你解答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