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22:10:46☆ 小朋友 = ] ★

* * 真好 ♥

哈哈哈. . . . . . .

 

今天今天阿 ,

 

還是住在貓首領家 ,

 

( 所以這篇也是在她家打的 )

 

今天早上快七點就給他爬起來樂 ,

 

然後貓首領她也醒樂 ,

 

我們兩個就從七點就開始聊天 ,

 

她躺在床上懶的起來 ,

 

我就坐再雙人床的另一邊 ,

 

一編織圍巾一邊跟她聊天 ,

 

一聊就聊到九點十分 ,

 

可是我們要做九點半的車子出去 ,

 

超級趕的 ,

 

還差點來不及說 ,

 

好不容易趕上樂那班車 ,

 

結果快到市區的時候 ,

 

阿竺居然打電話跟我說她睡過頭 ,

 

不過還是算樂 ,

 

都睡過頭樂我也不能怎樣 ,

 

而且我也常常跟人有約也睡過頭 ,

 

所以 ,

 

我原諒她 !!!!!

 

結果和貓首領兩個人在捷比(一間日本進口漫畫動漫週邊商品專賣店 )等樂超久 ,

 

後來 ,

 

那隻白痴貂(ㄚ竺)終於來樂 ,

 

結果 ,

 

貓首領還沒去台北之前就先敗家敗樂一本小說 ,

 

之後 ,

 

我們就坐上客運前往台北誠品信義店 ,

 

哈哈 ,

 

那裡真的是超級大的 ,

 

跟基隆的誠品根本差樂十萬八千里 ,

 

基隆的真的事爛爆樂 ,

 

要是基隆的也長這樣該有多好 ,

 

在裡面看到超多好看的衣服和很多很多可愛的東西 ,

 

但是 ,

 

東西好看價錢當然也不錯看 ,

 

不過ㄚ竺還是敗樂一副塔羅牌 ,

 

之後我們就去地下街吃拉麵 ,

 

還不錯吃啦 !!!!!!

 

後來因為還有點時間 ,

 

就又跑去台北地下街 ,

 

因為ㄚ竺欠我一個手機套 ,

 

所以我們就去看 ,

 

結果 ,

 

一開始要買的是我 ,

 

到最後 ,

 

變我沒買 ,

 

他們倆個自己買的很開心 ,

 

逛樂一下後 ,

 

就跑回基隆樂 ,

 

到樂基隆我們就陪貓首領去看髮飾 ,

 

結果 ,

 

到最後貓首領根本沒買髮飾 ,

 

變我買手機套買的很開心 ,

 

之後我們就要回她家 ,

 

就和ㄚ竺分開樂 ,

 

坐公車的時候 ,

 

又遇到認識的人 ,

 

哈哈. . . . . . .

 

到哪裡都遇的到認識的 ,

 

後來回到她溫暖的家 ,

 

吃樂飯 ,

 

看個電視 ,

 

繼續織圍巾 ,

 

洗完澡 ,

 

然後打現在這篇文章 ,

 

貓首領還泡樂可可給我喝 ,

 

然後結束樂這篇" 冗冗長 "的文章 ,

 

明天要做早上8:30的車耶 ,

 

好早喔 ,

 

明天不知道要去哪裡 ,

 

應該是乖乖回家寫功課吧 !!!!!!!!

 

 

 

 

 

 

阿阿阿阿阿阿阿. .  . . . . . . . . . .

 

真的好長好長喔 ,

 

我自己都不想看樂 = ="

 

 

 

 

 

 

☆貓首* 2009-01-03 20:14:28

真是的!!
我在旁邊看了也覺得妳打了超多...
重點是...
妳都覺得自己打了”冗冗長”還一直打!
真是敗給妳了!!
改天再來我家玩吧!!^^

版主回應
哈哈 ,
把點點滴滴都打下來 ,
回憶嘛 .....
好啊 ,
再去你家看小黑 !!!!!
2009-01-04 23: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