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22:34:20☆ 小朋友 = ] ★

感覺很棒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 . . .

 

話說 ,

 

我昨天去ㄚ潔他們家住說 ,

 

突然問要不要去吃飯 ,

 

就突然的給他去樂 ,

 

突然的問要不要去她家 ,

 

也就突然的給他去樂 ,

 

更突然的問要不要住她家 ,

 

也就更更更突然的答應樂 !!!!!!

 

什麼也沒帶 ,

 

毫無準備的就突然的住下去樂 !!!!!

 

當天 ,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

 

潔把拔和潔馬麻也都對我很好 ,

 

睡前還穿著睡衣睡袍跑去跟他們說晚安 ,

 

當時還有點不好意思說 >/////<

 

但 ,

 

最最最感謝的還是 ,

 

"ㄚ潔 "  

 

整個很像馬麻的幫我打理好一切 ,

 

真的很謝謝她呢 !!!!

 

哈哈. . . . .

 

改天換你來我家住吧 ,

 

來吃吃你最愛的飯飯和菜菜吧 !!!!!

上一篇:增文啦 = ] **

下一篇:我要長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