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06:45:22隨風飛翔

Fox wood

印象在台灣的朋友們回台灣的那天
心中瞬間被寂寞給填滿了
一直在心中告訴自己
我一定可以適應的
但還是有點感傷

還好在他們離開沒多久
泰國的朋友munin就回來啦
原來說好要去看電影的
誰知道我們想看的納尼亞還沒上映
只好放棄啦

不過munin提議說要去fox wood
別懷疑那是一個名字
一個賭場的名字
kkkk好吧
生平第一次要去賭場看看
心中充滿了期待
雖然我已經快沒錢了>"<

泰國munin 韓國sean 台灣ting(就是本人我啦)
三個人先幫munin搬家再去fox wood

這次主要玩賓果
沒錯就是賓果
10塊美金一輪
別小看一輪
一輪下來也要兩個小時多

首先你會拿一堆不同顏色框的紙
然後買一灌顏料水(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然後就像樂透一樣有79顆球
每一場的賓果贏法都不一樣
有兩條線或X Y 等字母或13數字等
反正蠻特別的
贏一場500塊美金
還蠻誘人的KKKKK

不過當然我是沒贏啦
後來在那邊的餐廳吃到飽
只是讓人氣憤的是
吃到飽沒有多少水果就算了
竟然水果還是壞的
令人生氣

最後跟MUNIN兩人還跑去玩骰子
KKKKK
別懷疑跟電視上一樣
三顆骰子
任你壓
但最少一次要10塊美金

跟munin換了20試一下
有贏有輸
最贏時有贏到60塊
但後來還是輸光光了
不過munin比較慘
不服輸的個性
讓他換了60塊
輸了60塊

算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吧
也總算知道所謂的賭場到底是怎麼一個樣子了
不過還是少賭好
嗚~~~去完一趟我更沒錢了>"<好傷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