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2:35:45隨風飛翔

在美國的生活

總算有閒下來的時間能夠上來打打日記了
之前因為網路不是很穩
所以上網總是一下子就下線了
現在網路已經用好了
但功課也多起來了
每天都在趕功課
加上一堆東西要查
時間好像都不夠吧

來這裡已經兩個星期了
慢慢適應了一切
哈哈
適應力強的關係
也適應了聽不懂英文
但要盡力的去表達自己想說的意思

在新生中
只有我這麼一個台灣人
還有一個中國大陸學生
泰國一個沙烏地阿拉伯兩個
還有一個巴西的樣子
剩下就都是韓國人
應該有13~15個左右吧

所以一開始我的生活全都只有英文
還好在第二天跟舊生and老師聚餐吃飯時
讓我找到四個台灣的學生
開心了一下
有同樣國家一起來的
感覺比較安心吧

英文的能力真的很差
其實應該說是我懂得單字太少了
所以感覺很差
其實很多文法東西大概都知道
但因為不懂單字太多
所以很多不知道在說什麼

能力從最初級的開始
別把我當成一來到美國就很厲害
我還是要慢慢學
學著聽跟說
努力的背單字吧
以前不讀的
現在都要讀回來

這邊的天氣很冷
偶爾會下雪囉
但都下不長就是了
下雪時真的很漂亮
但也冷到會想罵人

現在晚餐開始跟台灣朋友一起煮了
這樣比較省
如果去餐廳吃好像一餐要$8塊多美金
雖然東西很多
但是還是省點錢囉

這星期六要去滑雪(ski)
有點小貴
但是在台灣想滑雪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囉
忍痛給他準備花下去了

拍的照片是在學校拍的
很美吧
改天放有我的照片囉
拍這張這片時正好在下雪
有點小冷
中午吃完飯從餐廳出來
手還拿著冰在吃
可以從我msn照片看到
有點瘋狂就是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