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06:00:12隨風飛翔

勇闖美國進修之搭機篇

為了搭一早的飛機
只好前一晚搭11點的夜車上桃園
媽咪送我到搭車的地方
一直提醒我該注意的事
看的出來她的擔心跟不捨
不過有姐姐陪我一起去
所以一切都還ok

到中壢轉運站時發生小小的事件
我們兩個竟然沒注意到我姐還有個包包沒拿
讓我跟我姐擔心了一下
還好好心的司機先生答應要繞去台北總站
不然真不知道要去那裡領行李

等到機場時才凌晨4點多
整個機場都沒什麼人
只好等下要check in的櫃台
把該寫的東西寫完
整個人開始感覺一點累
有點想睡覺了
差點忘了
在買國際電話卡時
我竟然被吃錢了
整個人只有傻眼的部分
出國前還要被欺負一次

時間到開始準備check in
西北航空果然很嚴
要先自己檢查過所有拖運行李
才能check in
一切安頓好
跟姐姐享用半年內在台灣的最後一頓早餐
吃完在台灣才吃的到清粥小菜後
就進去準備搭機了

這次搭的飛機第一站先飛往大阪
加完油後才飛往底特律
我的坐位在靠窗的位置
注定我要起來活動非常麻煩
所以也會減少我起來活動的意願
不過靠窗的好處可以看風景外就是要睡覺還有一邊可以靠著睡

看到空姐大都是華人想說這趟旅行應該不是太大問題
等飛機起飛後
因為緊張的心情稍微的放鬆
所以沒多久我就昏睡了
等到早餐送來時才被隔壁的大叔叫醒
吃完早餐還沒收走
我又昏睡過去了
辛苦我隔壁的大叔啦
叫我起來還要幫我收餐盤給小姐
從台灣飛到大阪約3個小時多吧

看出來我在飛機上只做著兩件事
睡覺跟吃飯

到了大阪後要下飛機
再重新檢查隨身行李後
才能再次搭機
在機場有機會就拿起手機開始狂拍照囉
等上了飛機一看
全部空姐全都換成美國人
之前放下的心
又緊張了起來
語言不通果然是很容易緊張的

這次從大阪飛往底特律需要花11個小時多
在飛機上我就真的睡飽了吃、吃飽了睡
其實飛的還算快啦
提早個20分鐘到底特律
下飛機後就要先入海關
這時就知道英文聽不懂的後果啦
反正海關講一堆問一堆
我有聽沒有懂
只聽的懂他問我帶多少美金
其他我全都聽不懂
等海關入完
行李檢查完也繼續把行李拖運了
從底特律飛哈特福特的飛機要下午5點半
中間有4個多小時以上是自己的時間囉

開始我的底特律機場逛街
稍微繞了一下拍了些照片
肚子開始餓了
看了看以後
決定了我在美國的第一餐
哈哈!就是全世界都有大家都非常熟悉的
麥當勞啦*^__^*
其實我也不會點
只有跟小姐說幾號指給她看
然後付錢而已

說到美國麥當勞
他們的飲料是給你一個杯子
自己去裝飲料
好像不怕你喝的樣子
感覺還不錯
不過有點貴
一餐下來要6塊多美金
台幣應該要190幾塊吧
反正先填飽肚子再說囉

吃飽喝足了
還有很長的時間
拿出我的NB看場電影吧
還好有準備可以打發時間

好不容易等到了上飛機的時間
總算可以飛往目的地哈特福特了
等到哈特福特
出來看到很久不見的大舅舅
領完行李準備回家

出了機場
看到了生平第一次的
下雪
哈哈!超開心的啦
第一次看到下雪的我有種興奮的感覺

回到舅舅家
就要動手煮晚餐啦
簡單的麵條+義大利醬+肉燥=義大利麵

整個一路下來精神有點緊張
但一切都還好
只是放鬆後感覺真的很累
所以在美國的第一晚很好睡囉

To be continued...
布丁 2008-02-01 23:20:35

你在那裡應該過得不錯吧~~
加油了喔~~

hsinyu 2008-01-28 14:52:51

看來你真的比我們想像中還要勇敢且平安的抵達了,果然一個成功的弟弟背後必然要有一個狠心的姐姐(哈哈哈~~~~)想必未來的日子會更加精采,祝福一切順利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