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3:46:10隨風飛翔

繽紛色彩的彩虹( 14 )

to 玲玲
不是去工作
是去讀語言學校
之前英文不好好唸
所以現在要去補回來
我會小心的啦
有出去玩的話我會拍照片的

~~~~~~~~~~以上聊天區,以下日記區~~~~~~~~~~

忙、忙、忙
最近整個就只有忙而已
從台北回來
整個進入忙碌的狀態

天天到處跑來跑去
還要在家幫忙大掃除
整個人天天感覺就只有累而已

不過開心的
是買了一台NB可以帶去了
這樣有空就可以上來打打文章囉

最近比較好些的
是跟老媽少了一些爭執
大概有很大的溝通過
所以稍微好些
希望別過一陣子又回到原點才好

行李準備的差不多了
心情有點緊張啦
不過應該一切會更好的

昨天幫朋友搬家
爬樓梯爬到有點腿軟
今天在家幫忙搬個衣櫥
太大搬不上去
只好用繩子拉上去
整個就只感覺累而已
又在肌肉酸痛了
老人家了

希望有來這邊看的朋友多多留言喔
這樣我才知道有人來捧場阿
等我出國後
打手機就沒用啦
要找我只能上這邊留言啦
或是到我的無名小站

~~~~~~~~~~以上日記區,以下凍土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