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7 04:22:53★熏★

我想我曾經快樂

我想我
曾經快樂..
有一天
也會再快樂??

我覺得自己逐漸在縮小
從陽台的格子後面
慢慢的
到鞋架
到地板
最後到磁磚縫隙中的水泥空隙中


瑪的!
我好害怕



有時很想拿一之黑色的簽字筆
把所有我可以看到的東西都塗成黑色
圖很用力
筆還不會斷水
一直圖
一直圖
塗到鏡子上
塗到地板
天花板
塗到餐桌
塗到流理台
塗到你的表情
塗到鏡子裡的自己

很用力很用力很用力

我想我需要的不是溫柔ㄉ擁抱
我比較希望可以有人把我抱到痛 瘀血

這應該不算是被虐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痛的哭出來
而且一點都不會爽
會很痛
可是
我可以讓悲傷有理由流出這各堆滿污穢和雜物垃圾的下水道

心臟會痛
所以不敢碰

我早知道自己膽小
可是又很勇敢
所以我是怎樣
我自己都不知道
早知道又不知道
跟膽小又勇敢一樣



然後繼續塗黑
我拿著簽字筆

畫著圈圈
黑色圈圈

用力到牆壁發出尖叫
然後我也尖叫

叫到喉嚨破掉

然後

血流出來
不是紅色

我用接下來的黑色牽著連著
用手指畫
畫出上眼皮
那是雙眼皮的第一層
然後是連接著睫毛的那一層
然後是眼睛
被眼皮包著的眼球
可以隱藏很多
有的沒的
然後是下眼瞼
比較稀疏的下眼睫毛
彎曲的弧度像是你睡著的感覺

你不是多特別
其實你很平反
沒有我
其實沒有我愛的你

是我的你
不是你的你

可是你的你可以跟你離開
而我的你卻不行
我沒有離開
就帶不走


所以


我要離開...


離開前還有鼻樑
直線好了
讓我懷念某各不該懷念的記憶

最後嘴唇
咬破讓它變黑
就可以ㄌ?

週遭開始泥濘
剛剛的喉嚨
變成一各巨大的黑洞
然後連接到浴缸的排水孔
我沖著熱水澡
聽不見水流的聲音

身體的上的灰塵被帶走了嗎
這樣的簡單

如果開的是冷水
那能不能把那顏色沖淡些

靈魂重到
快從腳底摔下去

接住他的
我都不敢確定有沒有地獄...


夠了沒?


眼睛閉起來
在包上三層黑色的厚布
也許安全ㄧ點!!

我想我曾經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