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9 17:47:00★熏★

無心之過

-無心之過-

你的耳朵
可以聽見我的聲音
卻不見我的心
你的眼睛
可以看見我的關切
卻不見你擔心
你簡單的邏輯
簡單到我想破頭都
難以更新
我不說不提不管不想不看不聽都
比不上你ㄉ無心
你不說我愛你的原因
是因為這句話跟空心菜一樣只是個句子
並且一樣有孔空心
這樣的過錯
我無從責難
我沒有ㄌ眼睛
再摸索著把耳朵割掉
聽不見哀嚎聲以後
我再把雙唇逢起
剩下雙手的我
用指頭行走
悽悽差差的聲音
從此只能從記憶裡溫習
你的模樣裁成A4大小紙張
收在檔案夾裡跟報紙一樣擁擠
我也不想這樣把你濃縮
但是稀釋過後的你範圍太過寬廣
我承受不了你ㄉ灌注
或許是
我貫注不了你
捨棄ㄌ七分之一杯靈魂
關上門後依舊一片漆黑的世界

無聲無息...

無止無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