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28 22:07:28蒼軌征一郎

CLOVER

<29>
店員:「不好意思,讓您久等了」深深的鞠躬,掛著笑容,交給了准一個包裝精巧的小盒子
准:「謝謝!…………井!我好了哦!!」准禮貌地回應,叫著四處走動的井
井:「哦!好~………走吧」
准:「NE~井…我買了這個,媽會喜歡嗎?」
井:「放心啦~!!媽一定會很喜歡的!!還有什麼要買的嗎?」
准:「應該沒有了……走吃東西去吧~!!^^」仔細想想還有什麼沒買的,想不出還有什麼沒買的,只好先不管,而去解決民生大計……
井:「我要吃”豬排蓋飯”你呢?」井興沖沖地說出自己想吃的食物
准:「我啊…?…嗯……吃什麼好呢~?……我也想吃豬排蓋飯!!」兩人在街上找尋著賣豬排蓋飯的店家,由於兩人是公眾人物,所以只好找不太顯眼的店,安靜地享受晚餐時刻…………………………………………….
在一頓飽餐後,兩人準備先回家,將准的行李放置好

准;「到了到了~好期待明天啊……不知道媽會不會答應……」有了上次井父母的同意,使准的信心大增,對於明天的事,不再有恐懼
井:「准!你先在等一下喲~」說完井就跑到房子裡,將門關起來,准也被井的動作嚇傻了,只好先靜觀其變囉~
井:「准~!!按門鈴一下!」井的聲音由對講機傳來,不明究理的准只好照作,按了門鈴一下,過了一會聽到”咚!咚!咚!”的腳步聲傳來
井:「你回來了呀~要洗澡嗎?」門打開了,井笑嘻嘻地歡迎准
准:「!!……笨蛋~」准感到有點好氣又好笑,准心想”我就是被你的傻勁給吸引的,你的動作,都讓我的目光無法離開你……我是這樣地愛著你” 走向前,吻著了井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再也不會離開你了…除非你不要我了,不然,我是無法離開的……井” 在心裡默默的許下誓言,准擁吻的更加激烈,而井也默默地承受了准熱切的吻

井:「早點睡,明天好早一點出發到大阪」摸摸准的頭,拉著准的手進入家門
准:「嗯~!」將今天買的戰利品放好後,准走進房間,躺在床上回應著
井在准的額頭印下一個晚安吻,並說
井:「晚安~」說完後,准慢慢地進入夢鄉……而井隨後也進入了沉睡中……為了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