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08 07:44:35蒼軌征一郎

CLOVER

<23>

井:「哇~終於用好了~好累哦……」打包完衣物雜物後,只剩一些大型家具,井準備下次再過來搬……伸伸懶腰

准:「來~,冰箱應還有一些東西……我去煮東西來吃~」准遞上一杯水,走入廚房,要做一些簡單的食物來吃

井:「麻煩你了」井累到不想動了躺在沙發上

准:「要做些什麼呢~?………要吧!就做這個」看看冰箱剩下一些麵條、冷凍蔬菜,決定要動手做義大利麵,倒水煮沸,把麵條放入滾水中,另一邊準備著醬汁,冷不防地,被井抱個滿懷……

井:「ne~准……我們最近都沒有”那個”說……,而且我們還沒有在廚房裡試過喲……要不要……」井瘋狂的提出意見

准:「!!你在說什麼!!我……我……還在煮……東西……」被井大膽的言語給嚇呆了,而井吻住了准,喪失語言能力的准抱著井,被一切交給了井

井將自己的衣物褪去,露出結實的肌理,順便空出手來將爐火給關了起來,而准忘情地無法自己,親吻著井的胸前、肚子……來到了井的灼熱,握住了它,搖晃著它,聽到了井倒吸一口氣的聲音

井:「准……你的手好冰哦……可是……好舒服哦……啊」隨後准將井的灼熱給含入嘴巴……小心翼翼地舔舐著,有時深入喉嚨,有時含住頂端,令井無法招架只能放出歡喻的呻吲聲……

井:「啊~……准……我……我……快…………不……行………啊~!!!!」下體感到一股電流,井解放在准的口腔中…

准:「咳~咳~苦苦的……不好吃……」被苦澀的產物給弄到咳嗽,吐了出來

井:「……笨蛋……」解放完的灼熱……尚留有一陣陣的酥麻感,兩腳的力氣好像被抽乾了一樣,井攤坐了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