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05 19:35:54蒼軌征一郎

CLOVER

<19>

確定要結婚的二人,著手進行有關結婚的相關事宜,像是訂機票、教堂當然還有要像雙方的父母報告此事……

准:「……井還是不要講啦~」准有些擔心的想打退堂鼓
井:「…沒關係啦~有我在……不用擔心!!我父母一定會同意的!!」井信心滿滿地向准打包票,但是准心情並未好一點,還是很擔心,一路上兩個人懷著不同的心情踏上了未知的路………

井 家
井:「爸!媽!我回來了~」井元氣十足地向屋內說著
一陣腳步聲咚咚咚地傳來
井媽:「你回來了啊~今天放假嗎~?快進來~」
准:「伯母好!」准向井媽點頭道好
井媽:「你好啊~岡田君」井媽將兩人帶進客廳坐
井媽:「你們等一下,我去倒茶」說完井媽就走進廚房倒茶,而井也隨後跟上
井:「等一下,我去跟我媽說一下~」

廚房
井:「媽,爸在嗎~?」
井媽:「你爸他出去找朋友了,晚一點才會回來,有事嗎?」倒好了茶,井媽準備走出廚房,被井給攔了下來問話
井:「……是這樣的……,我想結婚了……想跟你們說一下」井不好意思的開口說
井媽:「結婚~!!很好啊~對象呢~?怎麼不帶回來給我看看」聽到兒子要紿婚的事,井媽非常的高興
井:「……我有帶回來了~」
井媽:「有嗎~?在那裡~?快帶出來給我看啊!」井媽好奇地東張西望,想看看未來的媳婦長什麼樣子
井:「……嗯~他……他在客廳裡……」
井媽:「客廳~!?………別開玩笑了~快彥,這不好玩,快帶出來給媽看看……」
天真的井媽還以為井是在開玩笑,但是看到井認真的表情時,井媽嚇了一跳
「鏘~!!」的一聲劃破了寂靜,井媽嚇到讓手中的茶水掉落,而在客廳的准,聽到這個聲響,心裡有了不好的預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