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5 12:51:29蜻蜓

工作

我的平台 我是女皇 唯我獨大

向來 我常把我的喜怒哀樂全部放在這

但是漸漸地 我發現 我的快樂不會在這 只有怒與哀

但是 也因為有這個平台 把我的怒與哀一一包裝收藏起來

不讓他們在我的心裡撒野 讓我將情緒 慢慢稀釋了

最近開始找工作 其實不是很順 雖然面試了很多 也被拒絕了很多

經驗不足 是一個原因 面試時沒有好好表現出我自己 也是一個原因

我不介意從基層開始 我很開心 我可以從基層開始

其實 對於我的經歷 我有些許後悔 

我應該放縱自己狂野點 多嘗試點

現在 我想我該做的

不只是充實自己 最重要的是勇於嘗試

其實仔細想想

研究所繞了一圈 還是回到原點了

研究所念的 其實 還是那麼的不足

我覺得我沒有什麼成長

到頭來 還是跟兩年前的我一樣

大學剛畢業 什麼都不懂的小屁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