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9 18:44:07蜻蜓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這是一篇應該發表於2012年11月22日的文章



這幾天 哭了好多次 都忘了數了

每次看著一段話 心中總是湧起莫名的悲傷

突然覺得 這是怎麼了 我怎麼了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這是一個多麼傷人的兩條界線

我就困在裡面 

我相信有所謂的純友誼 我也有個純友誼的異性朋友

那界線就不一樣

我發現我越來越不像自己 說好的堅強

投入的好深好深 不可自拔的地步了

陷下去了 但其實自己多少預料到了

自己也知道會發生哪些問題

那天晚上發生的事 至今還記得

也許是因為喜歡 沒有抗拒

真的以為就此真的在一起了 但是卻有著不由自主的不安全感

突然發現 原來我的堅強 被偷走了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這是一條很難劃分的界線

走也不是 退也不是

想想牡羊座的自己 應該是個可以劃分的很清楚

原來 是心中那把尺上的刻痕 早就磨光殆盡

讓我找不到衡量的標準

也迷失了方向

原來

消失的

是我自己


上一篇:用時間療傷

下一篇:對自己自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