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9 12:23:24蜻蜓

開心又害怕的遊戲

其實 我很怕 我真的很怕

我怕耽誤了你的時間 我怕我的未來不是我要的

我怕 我真的很害怕

曖昧的遊戲 我知道沉溺在其中 但也這場遊戲流淚 

才發現 自己沒什麼本錢玩這場曖昧

我知道你的難處 知道你考慮的點

這些我都懂 也是我害怕的點

你說 你在考慮 但是你怕 這段感情的結局是不能一起走到最後

適婚年齡對你來說 很近 這一次如果沒有把握好 就沒時間了

你希望能對我有多點認識

這些 我都知道 我也知道你在乎的是什麼

我怕 在一起之後 我會變怎樣

我好怕失去現在的我 原原本本的我

我希望的 是相輔相成的情感

是讓我成長的未來 心靈上的契合 我想比什麼都還重要

我喜歡的 是你的溫柔和貼心 是你的幽默 還有你對未來的藍圖

那天 其實我想要的是和你有更多的時間

那天 我想說 其實我信任你才會去你家

那天 你關心著急的模樣讓我覺得好窩心

那天晚上回家的路上 上了車第一首聽到的是那些年

霎時間 我哭了

我對未來徬徨了 我好怕不能跟你一起走

或許對你來說 我是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孩子 

是張空白紙 是個沒有防衛心的女生

但是 心中的一把尺告訴我該怎麼做

只是對於一些事 我還是會盲目


那對於前女友的事

我知道你的難處 我也知道我的難題

我不想要再重蹈覆轍 

我只想要珍惜我喜歡的人

我只是希望能準備好自己去接受去愛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