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00:11:25蜻蜓

聖誕夜"驚"魂

最近有好多好多的感動 都是因為五月天而起

看到諾亞方舟的mv 我哭了

聽到三個傻瓜 我哭了

知道瓶中信活動 我哭了

這些都是五月天的用心 

觸深處感動的契機 不是多華炫光的排場 也不是甜言蜜語的糾纏

而是一個小小的舉動和關懷

五月天對我的意義 不只是音樂上的感動

而是人生的啟發 

他給了我好多好多的夢想 鼓勵我要勇敢去追夢想

當我聽到三個傻瓜 我發現 我是那其中之一的傻瓜

但是 傻一次就足夠了

即便是傻 也要當個敢追夢的傻瓜

今年的聖誕節 與心中的神 一起度過

很開心在我的生活裡 有一個五月天




對於球隊 我想大家都想上場

但是又回到現實面 終究是只有強者才能上去

上場也許是種肯定 但是 相對也要承擔更多的責任

我不敢說自己的替球隊帶來多少的成績 但我只求盡力而為 打好自己的球

這是基本的事 



對於室友的事 最近發生許多風風雨雨

我合理懷疑她碰我的電腦 

他到處說我們其他三人割他內衣 但我們都有不在場證明

他到處說我們的壞話 讓很多不讓是我們的人 不真正認識他的人 皆投以異樣的眼光看我們

我想以靜制動 

至於風風雨雨的事 改天再說 應該可以成書了



上幾周遇到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很突然很突然的 暈眩 呼吸困難 胸悶

那一天剛好要上課 於是 請假了

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