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6 01:27:47蜻蜓

最近拉著未來賽跑

這次的期末考提前結束了 剩下一科排考的實英

星期天晚上再翻就好 哈

這個段考結束 不代表我可以開心的放暑假了

而是代表 我是該開始一連串的書堆裡的日子

這個暑假很重要  是該好好規劃一下讀書進度

每天的生活又回到高中生活那樣

不過這次和高中生活不同的是 我的生活更有規律

只能說 加油

但還是不能忘記要持續運動 不然普仁盃跟暑訓會很慘。。。

 

這次又再次拿下了普仁崗文學的散文類

但這次的成績有進步了 從佳作到第三名

雖然評審說 第一和第二名的程度 太高了

但第三名和佳作中間還是點差距去看出一個優劣

這次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 把自己的故事寫了出來

但卻受到評審的肯定

哈~ 不過能得獎 真的很開心

 

這一週 每上完一節課 代表著一節課的結束

不知道為什麼 縱使不喜歡上那堂課

心中默默的浮現一股淡淡的哀傷感

說真的 很不喜歡這種結束的感覺

 

有時會想像以後住在外面的日子

有種莫名的興奮感

但是我知道 到時候上網的時間 應該會少很多吧

不至於有掛網的情形發生

因為我的生活 除了課本還是課本

今天逛了大潤發 去看看電鍋和檯燈多少錢

看看蔬果肉類多少錢 看看生活用品和食材

 

聽說系上目前在統計 要不要開個專題研究

這個我想要 大學生就該做個專題

看看老師的專題研究在幹麻 看看學企管的 可以研究什麼

但我想 如果去找曲導 他知道我要考研究所的話

應該就不想收留我了吧(哭ing) 也許 假使我真的考上了研究所 

應該有所幫助吧 至少我可以知道 研究生要幹麻

現在說真的 有點抓不到自己的焦點

只能自己告訴自己 先考上研究所吧 研究所是我的聚焦點

以後的日子 應該跟從人間消失差不多吧 找人打電話最快 哈

 

話說 我從亮亮的Facebook上看到了一個訊息

以下是我從新聞中擷取出來的 整理一下好了

"NASA非常罕見的提出警告,地球可能遭遇強烈的太陽風暴,時間點就在3年後(2013年),到時候全球將陷入大停電,網路電子通訊將全部無法使用。如果惡夢成真,人類生活將發生歷史性的大倒退。

在地球之外有一個像巨大的肥皂泡般、保護地球的磁氣圈正在變薄。 NASA宣布發現磁氣圈破了個大洞,比地球寬四倍而且還在擴大中。外太空射向地球的各種有害粒子將更直接的衝擊到自然萬物和人類社會,過去已經發生過幾次,而即將來臨的下一次太陽風暴,科學家已經準確預測,時間就在2012年9月22日。 

這名科學家指出,太陽活動將在2013年左右,從沉睡的靜止期甦醒,隨即進入活躍期。屆時將發生大規模日冕噴發現象,巨大的閃焰威力將相當於100枚氫彈爆炸,瞬間撞擊地球磁層。 太陽風暴影響超乎想像,在活躍高峰期間,黑子生成劇烈爆發活動,觸發太陽風暴。黑子爆發時會釋放大量帶電粒子,可能讓全地球陷入一片黑暗,不但電力無法供給,臭氧層被破壞,電子通訊還可能全部停擺,譬如醫院、銀行、機場都無法運作,更別說個人用的手機、電腦和衛星定位系統。

如果這一切成真,給人類帶來的經濟損失,預計將是卡翠納颶風的20倍(2005年卡翠納颶風重創紐奧良,造成1250億美元損失)。相關天文專家指出,太陽黑子活動以每11年為一個周期,地球曾在1859年,也就是151年前經歷強大的太陽風暴襲擊。不過,當時電力通訊不發達,因此未造成重大災情。

由於擔心太陽風暴對地球帶來嚴重影響,科學家開始密切監測太陽,同時打算在太陽風暴較頻繁的期間,及早將人造衛星切換到安全模式,以便能減少損害。實際上,科學家早在幾十年前就不斷追求提升太空氣象預報技術的準確性,希望能避開太陽風暴的威脅。 "

如果真的在中緯度看見絢麗的極光後 也許是災難的開端

那到時候會不會要回到過去 天天靠郵差送信

臉書沒有用 網誌也看不到 也沒有msn了

甚至連手機跟電話都沒有

那是不是表示 我屆時應該要回家 不然會回不去?

越想越可怕。。。 地球加油 人類加油

 

看完下面的連結裡的文章 = = 

我真的完蛋了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goodpilce&article_id=8753715

原來這就是這種感覺

我去看了在清雲所辦的立派盃

我去的時候 淇倫說 你的北色巨砲在上面耶(我都笑了) 

育祥說 喔 當個醫生娘也不錯阿(我的天啊!!)

正當我們在外面吹風時 我跟大鴨說 我先進去囉

大鴨笑的有點詭異 說 喔 好 我知道 快去

由於淇倫大哥 所有鄉民團都知道了這件事

我跟冠任就在後面看他們比賽 他們在換場時 

我知道他知道我有去 因為他把眼神放在我們這

在最後一場比賽時 第一局打到一半

他轉個身 頭沒抬 眼睛卻往我們這邊看

我知道他知道 在去之前幾天 有跟他打聲招呼

不過沒跟他說 我要去看立派盃 不過為什麼會去看立派盃 也只是巧合

不過小當家也說他長的蠻好看的 >//////<

不過他有女朋友了 也許這種感覺 就像是一個粉絲吧

況且 橫刀奪愛是我最忌諱的 違背了道德觀

這是我的大地雷 哪有自己採自己的地雷 

 

星期二就要開始上課了 我也報考了專案

我知道很累 卻不知道有股莫名的恐懼

但是不論怎樣 即便在怎嚜害怕 還是要繼續走下

加油~

上一篇:六月中

下一篇:為了將來準備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