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01:04:05蜻蜓

我傻眼了!

並不是我喜歡打這麼負面的事  只是他們真的很過分

明明學校公告室內場要給我們練球

我一接到這個消息的時候 我第一個閃過腦海的事

就是我今天發生的事 但我覺得比我想的還嚴重

還沒七點我就已待在室內看比賽了

剛進去時 看到那一群人 我心中有種預感

我所擔心的事也許會成真

果真新生盃一打完 他們馬上進入球場打場

我想 等人多一點 再去跟他們說吧

我們人陸陸續續來了 加我有二十人

機械的人也來在旁打球

我問油條 他打算要怎麼辦

他問我說 我們人多嗎 

我的意思是 我會怕 因為有點尷尬

他說要陪我去說 

烏龜也要陪我去講

我們還在討論的時候

有人走過來 便跟我們開口說

意思是 可以請我們到旁邊去練嗎 他還說可以幫我們練

還跟我們強調說 可以在旁邊看他們打 這樣也是可以學到很多

還說練球不一定要用場地 還跟我們說 可以報play1

叫我們先佔籃球場的一半練習 不然等一下就有人要打羽球了

你說的這些 我當然都知道

我真的很尷尬 如果我們硬要用場 起了衝突 以後會更麻煩

雖然當時我是以會計的立場去談 但是以後 我們還是會在室內場碰面

屆時我 會計 還有他們一群人 都會很尷尬

為了不必要的衝突 我決定妥協

他不停的講 目的只有一個 他們不想讓場

我後來看了名單 在上面看到 企管 

也許 會跟現在的我一樣 面臨他所提的不讓場

但這是學校的公告 他們是憑什麼對我們提出這種無理的要求

假設一開始是我們放棄使用權 那還無話可說

但是我們都想要使用這個權利 

我都還沒開口請他們離開 他們便先來要求我們離開

是要先下手為強 是嗎

還好我們還有室外場可以使用 不然我真的超冏

仔細想想 他們這麼過是真的很過分

無理霸佔別人使用場地的權利 只為了自己想要打

到底把系隊當什麼   

他們很強 是不爭的事實 但是強迫他人妥協。。。

面臨他們堅持不讓場 我當下壓力真的很大 也超無言的

他們也已知道今天有系隊要用場了 

突然感覺這一切是他們策劃好的一樣

對場內的人超失望的 這種自私的事 居然做的出來

也許我們沒有他們強 那又怎樣 

但是這樣的事 不是一個大學生 而且是一群老人家會做出的事

對他們的印象大大扣分

讓我有種感覺是 看我是女生 感覺好講話是嗎

是阿 我是很好講話 那是因為我當下想過 不想起任何無謂的衝突

突然覺得他們超沒品的 

又突然覺得 他們打的球是球 我們打的不是球

也許我們的實力在他們眼中不是很好

但是每個人都有想變強而來練球的權利

真是讓我超傻眼的一群人 

最討厭這種自私的人了

 

真想說 球場是你家的喔???

如果是你家的 那我無話可說 = = 

把公告放哪

有種以後車子闖了紅燈跟警察說 

我常在這裡做這種事 請你別的地方執勤 

(這比喻有點奇怪)

 

題外話

我看新生盃時 學妹在比賽時 她的接球動作也許很好笑 也許不標準

但是她很努力在打 你憑什麼笑她學她

馬的 爛透了 沒水準

今年是發生什麼事阿 爛爆了的事情都讓我遇到

***********************************

(補充)

隔天我們還在討論這件事 有人說 其實我不用去理那個人說的話

他又不是學校的學生 

油條跟我說 他們(其他人)表示 

其實我們如果要場的話 可以直接跟其他人講

他們也會讓場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 他們是想打play

他們也知道今天有系隊可以用場

結論是

現在誤會有稍微解開了 如果沒有油條跟我說

我大概會一輩子都覺得他們是爛人

現在事情過了就算了 

如果可以的話 我很想直接把當天的話 重播一次 給其他人聽

聽聽看 如果是你們面臨這樣的情況 你們的想法是什麼

你們所謂的妥協 真的是這樣嗎

***********************************

今天 大家的反應是我練的太鬆了

決定了 以後每次都是魔鬼訓練

不過小朋友還是有很多地方該加強

 

今天終於問到電子學弟叫什麼名字

他反問我時 我講出我的名字

他可能沒聽清楚

烏龜幫我補說 她叫蜻蜓

哈~~ 烏龜阿

你也真是太好笑太可愛了吧

居然幫我取了綽號

但比起之前的學姊 這好多了

哈哈

 

上一篇:相近的思維

下一篇:近日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