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20:49:22蜻蜓

這是怎麼回事 是不是太誇張啦

 哈 最近好累喔

春假是用來考試讀書做報告用的

不過 一直賴到星期天才北上的我

在家裡待的很快樂 開學了卻嘗到了一些苦頭

星期三要考生管 在家裡要讀書好難

只好翻開書閱讀一下 來學校再惡補吧

 

話說稍早不久前 發生一件十分有趣的事

我接到一通寢電

他說:你好 我是***學校的***系碩一生 我想跟你們辦寢聯

我說:蛤?

他說:我叫新(民)我是**學校的**系碩一生 我想跟你們辦寢聯 想跟你們有點互動 多了解一下

我說:喔喔

他說:我們希望跟你們多一點交流 辦聯誼 請問一下 你們寢有什麼系

我說:蛤? 這是什麼意思

他說:你們寢室什麼科系的

我說:企管跟物理(心想:這是誰阿,我還真誠實的回答他 = = )

他說:喔喔!企管跟物理喔 那我們的活動主要會辦在中原附近 有可能會到附近的地點去玩

我說:是喔

他說:是啊!可以麻煩你多帶一些同學來,大概5、6個

我說:嗯嗯 那可以請你跟我說一下整個流程嗎 如果臨時告知同學會很突兀

他說:好 那我到時候在線上跟你說

他說:那我可以留一下你的資料嗎

我說:可以阿

他說:那可以給我你的msn嗎 可以我可以聯絡你

我說:喔!好阿

(於是我乖乖的把msn跟名字給他了,留了名字跟msn沒關係吧!哈哈)

他說:那就這樣囉,那我會加你,我們再連絡,掰。。。。。

***以上大概是我和他的對話***

 

正當我想: 

「哈哈哈哈 愚人節也過了吧 

這應該是宿舍的人給男生 我們的電話  

照理說 外面的人不可能很巧的打寢電進來 

就算不巧的打寢電進來 怎麼知道我們是中原的學生  

所以結論是 他是來整我們的 = =  

他如果加的話 我一定會整死他 反正我今天可以慢慢跟他耗

哈哈哈 活了快二十歲了 也不是省油的燈 

這也太誇張了

不過 剛好讓我來打網誌 笑一笑 也不錯

其實當時應該留下室友的資料應該會更好玩」

 

我的msn突然出現一個加我的人

他的狀態打中央

該不會是他吧!!!!!!

嚇死人啦!!!!!!

上一篇:標竿,之後呢

下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