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16:03:39蜻蜓

2009的第一個凌晨

  邁向2009年的倒數那天,我、大捲、雞雞、阿豪、Cindy還有阿志,全在阿志家玩,原本打算衝完桃園開場再往台北去,但是天氣太冷了,外加下雨的可能性很大,我決定在住宅內渡過,不過桃園跟台北那,真的有下起毛毛雨~
  我們先在雞雞家看完電視後,其實是剛好看到了五月天開場,暫且轉移陣地(阿志家),隨後,忍著餓了多時的肚子,看完五月天桃園場後,便前往夜市覓食。到了阿志家,大家開始打起了牌,而我邊守著電視邊看他們打牌。其實在想,五月天來的及趕上台北倒數嗎?看著時針一分一秒的過去,開始擔心了,不過最後他們還是趕上了,準備倒數前的幾分鐘,他們到了~呵呵
  一倒數完,換人出去覓食了,我守在電視前,看著五月天,等著活動結束後,我們又開始摸牌了,不過雞雞,真是不好意思,輸了你一些錢;跨完年後,阿志的手氣變好了;cindy真的可以帶來好運,坐到誰的旁邊,誰就贏牌,不過話說,為什麼跨完年後,大家都自摸了= = 
  突然來個臨時動議,帶去看日出(嗎?)這個嘛,哈哈~原本要一起去迎接2009年的第一道曙光,大家在阿志的房裡躺,好累喔~哈哈,礙於天氣太冷了,我們決定在房裡錄音唱歌(?)是真的,我們在房裡發聲練習,玩猜歌,還有合聲,這就樣,渡過了2個小時。
  今年跨年,跨的有的好笑,但就是好玩~


  其實看完這次五月天的演唱,看了真叫人擔心,在桃園場的時後,其實感覺的出來,阿信的嗓子怪怪的,還有很明顯的破音,總覺得他的表情讓人覺得心疼,連我這麼粗線條的人都感覺得出來,其他四位成員很努力很努力的幫他cover。而現場的音響似乎不是很好,合聲的聲音都超大的,有時候聽不到阿信的聲音,不過我想這些都沒關係,我們還是支持他。
  相較於台北場,阿信的神情似乎有種竭盡嘶吼的感覺,我在想,是不是唱的太多,嗓子不舒服了,希望他們能好好照顧身體,不要太勉強了。話雖如此,他們還是很努力的唱完現場,現場的氣氛很high,只是嗓子真的要好好照顧~他們的堅持、努力、敬業,真的很讓人佩服。
  希望大家不要對他們有所誤會,他們依舊是實力派的,是唱現場的;希望大家能多體諒他們,他們真的很操,而跨年那天,阿信不舒服。但是他們還是很努力的,加油~五月天,我們永遠支持你們~




上一篇:瘋漢神

下一篇:真正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