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00:47:33In and Out⅓

淡了嗎

欸這張好好看(毆)







昨天是回學校的評值會,
跟以前的我們沒差到哪裡去,
時間依舊很難掌控一直拖拖拖,
實習一個月看到好友在那裡鬧烘烘,
比較不一樣的是案例分析吧,
就只有這樣而已ˇˇˇ



然後偶爾聽到學妹之間在講男友的事情,
跟我很好的學妹就說,
他男朋友覺得學妹淡掉了(笑)
真的好像戀愛的FU哦(廢話)
不過,
這句話卻點醒了我……



我們之間,
是不是也淡掉了?!



最後一次跟你講電話是多久以前了?!
好像只是上禮拜的事情,但我卻覺得過了一個月,
我們講了什麼事情?!
好像已經脫節了。



我並不是要逼你什麼,
我只是很想知道你在做什麼,
上班了嗎?!
家人還好嗎?!
你沒事嗎?!
只是這些很瑣碎的事情,
但對我來說卻很重要……。



你知道,
你做什麼決定什麼想法我都支持你,
所以不要因為你決定什麼而害怕我反對躲我,
這樣我反而會很不舒服;
老實說我很不喜歡你打電話給別人說什麼,
然後我從那個人口中知道你在做什麼,
so far是沒有發生過但我很害怕。



我很害怕因為畢業這種鳥事淡了感情。
我很害怕,
那張生日卡片寫的事情會消失。
我很害怕,
你有了新歡就忘了舊愛。



那怕只是一封簡訊而已。
至少讓我知道你在幹嗎。



會突然打這篇文章不是沒原因的,
因為我竟然想你想到做夢了=  =
不僅這樣,我還夢到他還有她還有她她她她,
你有知道我有多想你嗎?!



在不打給我我就要在水果日報張貼尋人啟事了。
不想變得更紅就快點傳簡訊給我吧ˇ

上一篇:W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