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14:18:18In and Out⅓

五年

 


我不會再貼圖了。
因為貼了圖片被學妹偷走害我一直被念,
最好是人手都有一張啦、
淦那張照片還是我拍的欸,
誰給我洗出來就付錢給我,
沒有老子造福你們哪來的福利阿?
=   =

 


就這樣。
我最近都當小人一直被罵一直被欺負,
要不是我想當小女人我早就揍人了=  =

 

 

五年過去了。
眨眼就過去了。
這個報台卻不是完全記錄五年的地方,
但他卻陪伴我兩年的時光。
很久之前打的東西已經殺光了,
雖然沒得看,但我永遠都記得。

 


當我喜歡上一個女生的時候,
當我跟他分手的時候,
分手後的爭吵、分手後的和好,
點點滴滴的,
讓我永遠都忘不了。

 


我很慶幸愛上的不是學校裡的人,
因為這樣,
我才得以留在學校;
這間學校有多少辛酸史我不是全部都懂,
但就我眼裡所看到的,
我還是得說、
這間學校的人都只是人生中的過客。

 

 

也許念了護專進入都是女人的世界,
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
可是出了校園之後,
事情依舊會有變化。
所以「五年」漸漸變成這種定義,
五年過去了,
就重新來過。

 


這種體認是學妹們不懂的。
等到年紀大了一點、老了,
也許就懂了。

 


五年其實眨眼就過了,
並不是像我們所想得那樣緩慢,
很快,就面臨人生的分差點。

 

 

短短的五年其實不夠,
就連留下什麼實質性的東西都不夠,
要跟相處五年的夥伴們分開,
其實很痛苦。

 


想到以後不能跟小輝見面就好想哭(喂##)

 

 

噢還有、耕莘是永遠都沒有秘密的。
這件事情希望學妹們能記住,
今天你們做了什麼,
就算不是立即性也是遲發性,
總有一天會被傳開來的。
放心吧(笑)

 


但請記住、謠言止於智者。
以訛傳訛的功力很可怕。

 


就這樣。
好好珍惜你們的五年吧。
別在那裡吵架使性子,
保證妳五年後會後悔盜捶心肝,捶到妳奶都扁了。

上一篇:我是學姊我怕誰

2009-06-04 12:49:41

妳是白痴ㄛ

打的沸沸揚揚的
害我都想流眼淚了
妳說說看阿
妳書說看阿
擬降打是什麼意思
最好是再給我女人一點
要不然我每看到你一次我就要欺負你一次
雖然會被方成罵
:你們不要一直罵台客啦~
哈哈
不欺負你我七負誰呀
妳妹?
妳媽?
哈哈
所以說是吧
還有圖片就算了啦
我同意你賣照片
但是我要抽成
畢竟捰的臉還是要保養一下
要不然你们哪來的帥哥呀
事吧
賺的錢在一起去老地方
在一起”呼吸”
好吧
你給我快點畢業
然後到新竹來找我
我幫你介紹-科技電子新貴
馬上幫妳包養起來的那種
爽吧
(大笑)
因為新竹都是有錢人呀
我在想我去新校會不會被討厭呀
還是會變成千金
被人捧在手裡?
雖然推甄都還沒上
但是我陷在就開始在幻想了
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
女人
給我放伶俐一點
還不快過來幫我搥背
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