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07:37:18In and Out⅓

歲月


 

 

 


 

在想想我到底喜歡你什麼。
你,實在是不可思議的存在。

 

 


只是非常平常的對話,
我卻可以緊張得連手都在抖,
你不經意地幾個動作說的幾句話,
卻可以讓我一直掛在心上;
因為你的話你的動作總是那樣溫柔,那樣讓人沉迷。

 

 


想想這些歲月裡的點點滴滴,
反覆又反覆地在喜歡你跟排斥你之間徘徊,
到了現在也搞不清自己想要怎樣了。
如果我是個壞女人的話,
那就是吧。
好像只要你不離開我、肯跟我在一起,
就算我會被人罵也甘願。

 

 

我並不是只想享受一時的歡愉,
而是你的一切對我來說都像非得記在腦海裡那樣重要。
現在的我已經顧不了其他的事情,
只要能跟你、只要跟你還有所關連,
做什麼我都甘願了。

 

 

 

所以我到底喜歡你那裡?
我想,
那應該是三言兩語難以形容的事情。

上一篇:不求回報

下一篇:像個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