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22:23:10In and Out⅓

因為是女人


 

 

最近依依說我變得有女人味。
廢話因為我是女生啊ˇˇˇ
猶記得以前我曾想過、
我到死都不會跟那個學姊一樣,
但我還是跟他一樣了;
變成又愛又恨的女人。
為什麼呢?
因為林娘天生下來就是女人啊ˇˇ

 

 

最近好想他。
無止境地好想他。
想到我都想直接拿手機傳簡訊給他,
為什麼不直接打給他呢?
因為他娘的那傢伙的手機跟我不同電信公司,
在打下去我的電話費又要爆了=   =
好想告訴他、


你他媽的自以為是徐志摩啊?
揮揮衣袖不帶走雲彩你以為多瀟灑?
你娘我可是為了你吃盡苦頭,
嚐遍這世界的人情冷暖、
一個人躲在棉被他偷哭,
你卻頭也不回地跑去找你的路小曼=   =

 


好啦其實我只是很想他而已。
看到我妹的電腦桌我就會想起他坐在後面的事情。
看到我的床就會想起他躺在那裡睡大頭覺的事情。
看到我的電腦就想起他偷偷看A片的事情哈哈XDDD
也因為他,我再也不敢看模範棒棒堂了=   =

該屎的男人XDDD
沒有他之後我竟然變得更又女人味,
見鬼了我媽=   =

 

 

 


 

 

我想當女王。

 

 

這是我最近對於愛情的目標。
唉誰叫有個傢伙喜歡隱性曖昧,
搞得我也尷尬了=   =
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但他真的很黏人,
好像我在帶小孩一樣,
不是讓我血壓頓時間飆到200,
就是讓我的脈搏狂跳1001下;
這種悶騷的男人好妙=   =

 

別看他這樣其實他很乖。
別看他這樣其實我生日那天他有傳簡訊給我。
別看他這樣其實他很亦步亦趨地順著我的情緒走。

 


因為我想當女王
當他眼裡的女王

 

Why?
因為這樣我就不會再輸一次了。 

 


雖然最近的我沒有任何想戀愛的FU,
但被某個人喜歡的感覺還滿好的ˇˇˇ
如果他跟我告白我就跟他在一起ˇˇ

沒辦法誰叫我是女人(笑)

上一篇:彩繪指甲

下一篇:亞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