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23:26:27In and Out⅓

圍城?幾歲啦…

 

 

 

今天的遊行再度讓我不爽快。
因為他們每次辦遊行每次都擋到我的路,
不管是中正紀念堂還是台北車站,
每次每次,我都要為那愚蠢的活動犧牲我的錢。
你們到底是來幹嘛的?
是來亂的拜託請回家自己搞可以嗎?
三番兩次的因為你們自己的自私利益來影響他人的行為自由,
你們還高聲提倡民主;
這樣影響交通影響其他人的正常生活,
你們又算是哪門子的民主?

 

 





不爽是不會待在家裡對牆壁說喔?
你們這樣不累嗎?
你們都不用工作嗎?
如果說失業、失業就該更加努力找工作找飯吃不是嗎?
如果說氣憤,你有必要把自己的情緒建築在別人的不便上嗎?
還是說出來遊行暴動有錢拿?
他們給多少?
不覺得很可憐嗎?




如果我是你們的小孩我一定覺得沒有臉。





自己的情緒沒有辦法好好管理就自己想辦法,
不要到處找共鳴到處做些事情影響別人,
你們不用生活其他人也要生活阿,
我每天的零用錢只有兩百塊欸,
算好好的錢總是被你們打亂,
是怎樣?
是要我自己從台北縣走回台北市嗎?




再說你們要鬧到什麼時候?
你們現在的行為大概連小孩都不如。
這社會最耗警力跟社會資源的就是你們。
遊行這種費時費力又費精神的事情,爲什麼你們可以堅持這麼久?



話說回來你們到底要什麼?
你們要什麼可以影響整個台北市人民的自由?
這樣的你們拿什麼資格說民主?
有本事就自己在家鬧阿,
惹到你們的又不是全台北市民,
你們愛去台南愛去高雄一樣可以遊行阿不是嗎?
不要什麼事情都只想到台北;
台北又不是你們唯一可以鬧的地方。





還有那個誰、就是那個誰,
自已跌倒還怪人家,怎樣?你是生病了嗎?
站不穩就可以怪別人這招真好,
人家是總統你叫先生,
拜託陳水扁下任到現在大家還不是尊稱他一聲總統,
今天是看在他執政八年的份上才叫他總統,
要不誰管他是誰?
看到他就揍他。





民主進步應該改名,
你們是專制的體制,沒有資格說民主。
你們要遊行就該考慮到不該影響其他人,
你們要別人注意你們就不應該使用暴力;
暴力都被你們說成有秩序,
那個在背後默默掌管的女人家總覺得此時此刻的他正在偷笑。




喂、所謂的民主不是你們這樣,
你們只是想把台灣給專制化而已。
不要再提倡你們是民主進步,
現在你們的所作所為只是把台灣推進另一個未知的世界裡;
你們最終想要的是專制。



你們要台灣成長,OK阿,
說到底你們還是想自己執政嘛,錯了嗎?
就算把十個台灣送給你們,你們也會搞得烏煙瘴氣。
信不信?
所謂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你們被自己的民主給搞昏頭了,
最終你們想要的,絕對不是台灣人民所希望的。



所以,繼續作夢吧。
比起對岸的子彈砲火,
你們才是最可怕的人類武器。

銑容 2008-11-06 23:47:21

比起對岸的炮火
你們才是最可怕的武器

一針見血

版主回應
呵~
我也只是闡述自己的想法而已。(笑)
2008-11-09 19:5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