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08:57:17In and Out⅓

開學










昨天終於可以連上學校的網頁了。
是說這學期我幾乎都修滿咧XD
因為我又忘記這次選課其實都會中這樣,
所以我按慣例選了四科XDDD
沒差啦反正我三四年級的選修都被當多修也沒關係ˇ



就是這樣ˇ
這學期的課有,



體育
國文(我不懂為何還要上國文XD)
英文
安寧緩和與療護
早期療育
護理行政概論
實用英語
婦科護理學
刑事護理概論
急症



還要加修公衛跟生理學,
如果可以我還想塞數學跟化學XD
我真的要快點把被當的科目全修完,
但相同的是我沒有時間出去玩ˇ
已經五年級了,不是混下去就能解決一切;
我得看清事實就是(笑)



雖然還是延畢,
但總不能因為自己要被延畢然後全擺到後面,
這樣根本一輩子都沒完沒了。
就是這樣ˇˇˇ




所以當大家可以很晚起來的時候我可能已經在學校上課了(默)
不過沒關係,
自己留下的難題祇有自己可以去解而已。
我已經看清了(笑)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將來與未來,有夢想有抱負,
爲了實現,我要苦的是現在。
經過這次實習之後,我想通很多事情,
我想想通了;
當同學們在上課時間認真地聽課,我卻選擇睡覺,
這就是浪費自己的人生。



我想說的是,現在覺悟還不算太晚。
我也只能這樣告訴自己,讓我有繼續下去的動力。
不是想成為第一個,而是彌補過去我所浪費的時間,
我想要順利地當上一名護士、我想要實踐自己的夢想,
就只有這樣簡單而已。



也許當個默默無名的小護士也好,
但我不想把人生侷限於這個地方,
Anyway,我只想告訴自己這一切還不會太晚,
只怕我遲遲不肯踏出第一步而已。




五年級了,
我也祈禱身邊的朋友能夠有所成長。
活在過去的框框裡沒有用,
我們需要的是未來。
不管今天人家用怎樣的眼光看你,
這就像是一對父子與驢子的故事;
你愈是在意,不管你怎樣改變都不對勁,
Why?
作你自己就夠了。




就算只能一步一步地去改變,
你仍然在作你想做的事情。
不用管外頭的輿論有多大,不用太在意投射在自己身上的眼光有多少,
Do yourself.

上一篇:這是奇蹟

下一篇:緊張す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