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1:35:27In and Out⅓

愈來愈好






好吧我只能說它愈來愈好了。
因為已經進入乾掉剝落狀態。



可是我昨天有稍微看一下後面,
因為太後面很難看到XDDD
淦它到現在還在紅=  =
害我昨天睡前一直擔心自己會不會有cellulitis
=  =
但我想應該是前幾天睡覺一直壓著它,
所以它不爽快這樣。




昨天改個姿勢睡覺就好多了。




是說,我真的很想去摳它。
那種慾望愈來愈大了=  =
好想、一股腦把它全部摳掉,
但想到要補色就覺得很麻煩……
所以作罷了=  =






昨天看了邁阿密刺青客。
我只能說,屌透了(笑)
不管是去刺青的人還是刺青師,
而且邁阿密感覺幾乎每個人都有刺青=  =
去那個國家一定很爽////





好啦ˇ
就是這樣ˇ
等它完全好了再補照片,
因為現在在剝落有點醜陋=  =
而且它的形不好看XDDDD
但我接受它了。
誰叫我結束的隔天就被我妹重重地打了一下,
整個都被震歪了吧哈哈哈*




以後去日本想再用一個。
哈哈*

上一篇:Just

下一篇: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