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0:24:17In and Out⅓

宅女生活再開







耶,我又要開始虛度光陰了。
最近讓我發現一個超屌超實在的地方,
那就是PPS
有多屌?
不管看多少電影都可以,
就算看到眼壓升高也甘願。




我昨天連續看了一部同性戀電影(但我看不懂),
還有強尼戴普演的海盜第二跟第三部,
超好看XDDDD
但最後杜納不能跟女主角在一起覺得好感傷……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默)



然後瘋狂理髮師真的很瘋狂哈哈哈*
愚蠢死了=  =
我就說那個瘋婆子是他老婆吧,
結果他只花一瞬間的時間殺死自己的老婆超無情,
然後最後他竟然被一個將近十歲的小男孩殺死好愚蠢=  =
但這部戲我很喜歡,
因為他們是邊唱歌邊說台詞,
我覺得很好,我很尬意這種東西,
然後旋律也很好聽就是(笑)





本來想到變形金剛但沒有時間。
= =
明天起來在繼續看吧ˇˇˇ
噢耶ˇ





宅女生活離我愈來愈近了(汗笑)

上一篇:鳥頭ˇ

下一篇:好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