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3:08:37In and Out⅓

Real










過了今天,我不知道自己一直擔心的事情叫做什麼。
到了今天,我才真正了解大家嘴裡說的事實,
原來是我自己不願接受而已。



重要的不在於,多少人,
而是能找多少人。
那種原理,是我永遠都不知道的。
只是,心涼了。





並沒有誰逃避了。
只是感覺不對感情變質,
其實,誰都沒有錯,
或是,誰都有錯。





如果感情真可以像你一樣這麼簡單就切斷,
那我也可以不用到現在還耿耿於懷。
原來所謂的友誼,就這麼簡單。
就算花時間去建立、去經營,
就算表面上沒發生事情,
也可以當作從來不認識你。
啊……
原來,真的可以這麼簡單。




所以重感情的人是loser
我懂了。






就算是我懂了,
對我而言的友情,
還是沒辦法中斷。





這件事情的結論是,
我永遠都是個Loser





只能說,
你贏了。

上一篇:Yo,MY frienda

下一篇:W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