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2:00:17In and Out⅓

...Title








剛剛從學校回來,但是我下午又要去學校。
唉唷……不想待在學校,因為會看到實習老師,
看到實習老師,莫名的壓力跟低落都會來,
所以,我寧可花錢回家一趟也不願待在那裡。




今天我遇到了輝輝,真開心ˇˇˇ
看到他真的好開心……
我們聊了一下就解散,因為他趕著回家打報告,
這讓我想到我的報告也還沒交。
=  =
Ok,就是這樣ˇˇˇ



還有阿,原來我們的平溪之旅是下禮拜才要去。
嘖、害我開心了一下,該死的。
不過下禮拜我應該會更開心ˇˇˇ
因為實習結束啦ˇˇˇ
哈哈*




修課的期末報告終於結束了,
感覺我也沒做到什麼就結束了。
而且我發現,每次報這個我的名字都會被打錯,
這是意味我又要被當一次了嗎?(汗)
好可怕=  =



今天還去找老師。
我只能說……
很倒楣。
光是一個基護教室就有兩個帶過我跟正在帶我的實習老師,
害我想逃也逃不了XDDDD
真的覺得很衰……




不過,回去之後心情也沒有說好。
今天學妹還問我怎麼了……
哭悲我已經低落到光是看臉就知道很難過了嗎?
淦= =
再給我一個禮拜,再一個禮拜我就可以擺脫這一切了。





今天老師還問我:你覺得檢驗值重要嗎?
對於這一個禮拜的心得,
我的結論是、很重要。




真的很重要,重要到我都快為它落淚了。
很感動吧哈哈哈哈*




我想去死了。

上一篇:厭きれた

下一篇:期末考週